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高新区外国语学校:以传统文化活动启动新学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2-25 15:08:03
    语音播报

    高新区外国语学校:以传统文化活动启动新学期

    为了让学生深入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树立通过实践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意识,高新区外国语学校于新学期开学之际举行了“我是中国娃”传统文化月主题活动。

    开学第一天,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我是中国娃”展示活动暨新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早上,“小狮子们”早早便在校门外舞动起威武的身姿,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依次走进学校大门。大门口早就有两个可爱的福娃等着给大家送祝福,孩子们喜气洋洋地领取了寄托着师长无尽期望的小书签。典礼结束后,各班主任带学生回班开展“我是中国娃”主题班会和猜灯谜游戏。在“我是中国娃”主题活动中,孩子们动手参与、开心体验,既提高了动手能力,又品尝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