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各位大学生!这有一份年薪百万的工作等你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2-28 10:59:01
    语音播报

    @各位大学生!这有一份年薪百万的工作等你

    @各位大学生这有一份年薪百万的工作等你

    河北航空3月开招公费飞行学员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昨天发布招聘简章,3月16日起至30日,即将开始2019年度第二阶段公费飞行学员的招聘工作,符合条件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十三五”期间,河北航空将联合厦门航空、江西航空按照集团化的模式招收储备3200名以上飞行学员。

    2019年度第二阶段公费飞行学员的报名条件为:未婚(暂不接受台、港、澳籍学生),男性,身高168-190厘米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非艺术类、体育类专业。2018年-2021年毕业的学生皆可报名。( 2018年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即1993年以后出生,以此类推);不接受民办院校、专升本、成人教育等学历报名;境外学历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认证和身份认证;报名时可暂无相关英语等级证书,但必须通过公司英语考核。入职前须取得英语4级证书(425分以上),或TEM4,或雅思G类5.5以上证书,任选其一即可;为人诚信,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能给予人正能量,热爱飞行事业并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及中、英文沟通能力;眼睛视力近视放宽至450度,接受角膜屈光手术,具体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飞行员的身体、背景调查规定。

    报名的考生需下载河北航空《飞行学员报名申请表》,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个人照片等相关材料前往宣讲会现场报名应聘。

    闯过初试、复试,学员进入公司后即享受带薪培训待遇。

    培训结束后,分配至河北航空本部或其他基地从事飞行驾驶工作(工作地点须接受公司统一分配);享受行业内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机长拥有百万以上年薪。

    河北航空特别提醒,河北航空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中介机构招收飞行学员(不包括联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常州工学院、管理干部学院招收飞行学生),应聘人员也无需向任何中介机构缴纳中介费用。如有应聘人员试图通过向河北航空工作人员提供中介费用或任何“好处费”、以期获取“应聘捷径”的,河北航空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记者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