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市一高校宿舍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3-13 11:42:02
    语音播报

    石市一高校宿舍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王晓萌)3月12日8时左右,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路与青园街交叉口某高校宿舍发生火灾,当时有3名人员被困,最终消防队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3月12日8时05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长安区裕华东路与青园街交口东北角附近某高校宿舍楼发生火灾,消防部门立即出动4部消防车12名消防员于8时09分到达现场,现场有3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无人员伤亡。现场明火于8时45分被扑灭,于9时08分处置完毕。

    记者通过对现场走访发现,起火的房屋从外观上看并无门窗损毁,但楼道中仍然烟雾弥漫,从一楼一直到四楼都是被烧毁物品的残屑和灭火用的干粉,被大火烧毁的水管仍在滴水;失火的屋门是敞开的,屋内摆满了被火烧过的家具,从墙壁到屋顶都被烧成了黑色,造成了一定财产损失,屋内已空无一人。

    据该学校后勤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宿舍本是为了方便教师通勤而建,然而现在很多教师将公寓租了出去,因此宿舍外来人员较多。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