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市“小学生家庭生活能力调研报告”出炉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3-13 11:44:0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小学生家庭生活能力调研报告”出炉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梁晓波)2019年3月12日,由民进石家庄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石家庄市“小学生家庭生活能力调研”报告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隆重召开。民进石家庄市委张慧巧副主委就石家庄小学生家庭生活能力提升对素质教育的深远意义进行了重要阐述。400余位家长代表参加会议听取了报告内容。

    报告会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研究院李浩英副院长,针对《石家庄市小学生家庭生活能力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向石家庄石家庄市家长诠释了孩子家庭教育、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石家庄市小学生家庭生活能力调查问卷》自2018年10月25日至11月24日在石家庄市范围内展开,采用匿名填写方式,一个月时间,共收集到6428份有效问卷。调研结果为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小学生家庭生活能力提供数据支持和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