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开展6项专项行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3-14 10:58:58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开展6项专项行动

    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升级

    市文广旅局开展6项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石家庄市机关效能革命动员会议精神,市文广旅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群众办事便利化、重大项目建设提速等6项专项行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效能革命落地落实。

    日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文广旅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系统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效能革命,抓住文化广电和旅游融合的新机遇,进一步强化文旅融合,做足做好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发展的大文章。

    市文广旅局将开展6项专项行动,即:群众办事便利化、民生事项提速、规范行政执法监督、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机关运转提质提效、行政效能公开评议专项行动,并就专项行动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紧紧围绕推进“4+4”现代产业发展,努力把省市三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出水平,办成品牌,积极培育旅游业、科技服务与文化创意产业等新兴支柱产业,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项目,推动石家庄市文旅产业提质升级。

    同时,市文广旅局还将立足文化民生,积极构建现代公共服务体系、文化市场体系和传统文化保护传承体系。加快推进市图书馆新馆、博物馆新馆等文化设施建设,持续抓好正定古城风貌恢复、中山古城考古遗址公园建设等文物保护工作,创作推出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文艺精品。(记者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