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民营企业发展暨重点项目建设银企对接会召开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3-15 11:45:18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民营企业发展暨重点项目建设银企对接会召开

    面对面交流对接 共促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市民营企业发展暨重点项目建设银企对接会召开

    3月14日,石家庄市2019年民营企业发展暨重点项目建设银企对接会议召开,各方与会者面对面交流对接,共谋发展,共促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介绍了石家庄市2019年重点项目的总体情况,部分金融机构讲解了最新的融资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与会企业家介绍了企业情况、当前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金融需求。

    会议指出,政府、金融机构、实体经济是密不可分的有机整体。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血脉,银行和企业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会议强调,作为金融机构,要立足全局、强化服务,着力保障重要产业和重点项目资金供给,着力缓解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着力加强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创新,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企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推动自身做大做强、强化诚信建设、加强与金融部门和机构的沟通对接。作为政府系统,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金融环境、完善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支持银企发展。希望各方携手实现项目大突破、企业大发展、产业大提升,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首席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