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周六晚上奥体中心有球看!永昌力争开局连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3-15 11:50:47
    语音播报

    周六晚上奥体中心有球看!永昌力争开局连胜

    本周末2019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本轮继续坐镇河北奥体中心主场,在3月16日晚上迎战中甲老对手呼和浩特队。首轮顺利拿下开门红后,永昌也将目标瞄准了开局两连胜。

    联赛首轮,永昌启用352阵型尚显生疏的情况下,凭借莫雷洛的出色发挥2比1战胜了升班马南通支云,虽然亚森的新战术还没能打出理想的效果,但莫雷洛和穆里奇这两名强力外援快速融入新球队,首秀就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给全队和球迷都增添了信心。本周,永昌并未进行公开训练,除了后腰李春郁的大腿肌肉拉伤仍在恢复外,没有其他伤员。而新加盟的朴世豪上一场比赛在中场的大面积覆盖和出色的攻防转换表现,也使永昌在后腰位置上依旧极具统治力。在目前这套战术体系中,正如亚森所说的,需要提升向前传递的准确性,才能把炮弹输送到前场的两名外援脚下。而第一场比赛就是威胁传球较少,才形成了两名外援大部分时间单打独斗的局面,穆里奇甚至一度回撤到本方禁区前拿球。随着联赛的深入球队更加默契,解决了传球问题,永昌的进球将会源源不断。目前永昌全队各位置都形成了良好的队内竞争氛围,毫不夸张地讲,新赛季报名的一线队员中,任何一个都具备担任首发主力的实力,这种竞争氛围,也有助于球队塑造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

    呼和浩特队上赛季排名中甲第13位,去年上半赛季更是一度垫底,不过靠着后半程发力最终成功保级。本赛季前,呼和浩特队也因欠薪问题险些解散,在当地体育局牵头下找到了新的投资方,不仅保住了中甲资格,并且在保留球队上赛季主力框架的同时引进欧沃耶利、巴巴卡等多名强援,实力比上赛季不降反升。尽管首轮呼和浩特队客场0比1负于升班马四川队,但明晚永昌主场作战仍不可轻敌,尤其要提防对方欧沃耶利和桑戈尔在反击时的快速突破。相对而言,永昌开局前两轮赛程较为有利,力争连胜开局不仅能使球队尽快适应联赛激烈竞争的节奏,更能让全队在胜利中将战术磨合成型,从而更从容地迎接后面的挑战。(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