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石家庄天气:二八月乱穿衣,悠着点儿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3-15 11:53:38
    语音播报

    石家庄天气:二八月乱穿衣,悠着点儿

    二八月乱穿衣悠着点儿

    最近几天,石家庄市气温一直在20℃以内徘徊,根据监测,明天(3月16日)气温有可能达到甚至突破这个关口,晴暖将继续成为今明两天的天气主旋律。

    昨天(3月14日),太阳仍然是石家庄市天空的绝对主导者,它努力散发着光芒,照在人身上暖暖的,久了还会感觉有些烫,这也使得当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8.2℃,让市民纷纷大呼“太暖和了”。

    由于太阳给力,街上的市民纷纷换上了轻薄的大衣、夹克,有的甚至只穿一件衬衣。石家庄市昨天(3月14日)不仅天气晴朗,空气质量也不错,一直处于优良级别。

    那么,这种良好的天气会持续下去吗?答案是肯定的。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3月15日)艳阳依旧陪伴着市民,最高气温18℃。明天(3月16日)虽然晴间多云,但气温不降反升,预计最高可达20℃。

    “二八月乱穿衣”,二月指的是农历二月,对应的是大多数年份的阳历3月中旬,恰恰就是当下。未来三天,河北省早晚温差达到14℃, 专家提醒,大家适时增减衣物,同时注意及时补水,避免感冒等疾病的发生。(记者崔虹、马冬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