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2019第16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2019-03-15 15:43:02
    语音播报

    2019第16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3月14日,2019第16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汇聚了当前最新的经营理念、最新的设备和技术,为广大企业和采购商营造了一个开拓市场、交流学习的平台。

    展馆内,各式各样的生产设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前来参观采购、咨询洽谈的经销商和采购商摩肩接踵。对参展企业来说,此次博览会的举办不仅是他们推介新品牌、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好时机,也进一步畅通了特色设备和国内外产品双向贸易的通道。

    SMC(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营业所技术支持 刘晗:

    我们带过来的是一个工业4.0的装置,代表SMC最新的产品集成,比如说无线互联这样的高科技产品。正定展馆整体来说非常上档次,跟我们公司的品牌度非常契合,所以我们就决定参加这一届的展会。

    上海山陆伍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余学成: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了一个ABB机器人,这边的机器人有做搬运的,也有做焊接的,这次参展感觉客户特别多,大家对机器人运用特别感兴趣。

    2019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是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商贸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有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带来了机床暨工模具设备、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焊接切割激光设备、五金工具及机电设备、环保清洁设备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

    河北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王志:这次我们的参展面积是15000平米,有800多个展位,应该说这次展会的规格、规模、档次都非常高,它基本反映了咱们当今世界在装备制造业方面的最新成就和成果,它同时也是国内外的一个缩影。

    采购商:进来之后,展位比较多,涉及的品种也比较多,我最感兴趣的是高新科技类,我觉得非常好。(记者张亚文、刘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