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桥西交警一小时查获非机动车违法行为10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3-21 11:44:26
    语音播报

    桥西交警一小时查获非机动车违法行为10起

    3月20日8点,石家庄市桥西交警大队民警在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和槐安路口专项整治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截至当日9点,共查到非机动车违法行为10起,多半涉及非机动车的超高超载,民警当即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一定的批评教育和处罚。

    “我怎么了?没闯红灯也没超速啊!”一个超高电动车的车主问道。民警向他做了详细解释,经批评教育,这名电动车主才结束理论,到一旁抄写交通法规,反思自己的行为。

    民警告诉记者,处罚不是目的,主要是对违法者进行批评教育,让他们了解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提醒市民遵守交通法规。今后交警部门将加大对非机动车和行人违反交通法规的整治力度,违反交规的行人将被处以5-20元罚款或抄写交规一遍或执勤半小时。(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旭光 实习生王晓萌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