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3-22 10:23:36
    语音播报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排查整治行动

    严把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关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排查整治行动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检测。翟志华摄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从即日起,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桥西辖区内的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场所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排查整治重点是: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从业人员管理情况、食堂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原材料采购与贮存情况、食品留样情况、食品加工操作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和清洗消毒情况等,以及校园周边经营场所“五毛食品”的清查。

    当天的整治行动中,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89人次,检查了35家学校食堂、227家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下达监督意见书8份。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强化对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向群众问需问计,结合群众反馈的问题,多措并举做好监督检查“回头看”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记者赵元君 通讯员翟志华)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