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2019年石家庄市完成农村厕所改造25万座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3-22 11:46:40
    语音播报

    2019年石家庄市完成农村厕所改造25万座

    石家庄市召开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推进会

    2019年完成农村厕所改造25万座

    3月21日,石家庄市召开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推进会,旨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安排部署,动员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采取过硬措施,确保质量进度,坚决完成全年25万座农村厕所改造任务,并逐步建立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主持会议。副市长孟祥红出席会议。

    王韶华指出,推动“厕所革命”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中之重,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之以恒把这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办实办好。

    王韶华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厕所革命”的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好事办好,确保农村厕所改造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为农村“厕所革命”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宣读了《2019年石家庄市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当前改厕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石家庄市大棚房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杜倩倩)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