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多举措促进京津科技成果落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4 09:18: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多举措促进京津科技成果落地

    今年,石家庄市将加强“一站一台”科技合作,强化北京有关科技机构和与(天津)北方技术交易市场等的对接合作,进一步引进京津优质科技资源,更好地帮助石家庄市企业与之有效对接,吸引更多优秀的成果和项目落户。

    石家庄市将抢抓协同发展机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利用好京津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深入开展好“双问计”活动,积极承接京津科技成果,努力补齐科技成果转化短板。同时,充分发挥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作用,开展专业化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此外,石家庄市将加强对石家庄市与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科技合作项目和创新平台建设的支持,促进京津科技人才、科技资源和科技项目进入石家庄市。

    五年来,石家庄市已经引进一大批京津科技成果,并从政策、资金、人才、平台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其中不少成果已经或正在转化,有力促进了经济转型升级。(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