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普通高校体育类招生专业测试4月6日开始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3-25 09:28:39
    语音播报

    普通高校体育类招生专业测试4月6日开始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日程安排,经确定,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将于4月6日开始,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关注注意事项,提早做好准备。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应于2019年3月20日至25日进入邢台学院招生就业服务一体化平台招生工作平台“查询下载专区”下载并打印《报到证》,按《报到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报到时须出示《报到证》、《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个人信息表》、本人居民身份证和缴费凭证,四证齐全方可换取正式《准考证》。报到时须签订《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考生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此外,考生可于报到日20∶00后登录邢台学院招生就业服务一体化平台招生工作平台或“紫金书院”公众微信号查看检录(测试)时间、地点。(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