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 首次亮相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3-27 09:52:15
    语音播报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 首次亮相石家庄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3月25日,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京津冀赛区先进制造行业大赛在石家庄拉开帷幕,近40个“清华系”创业项目创业者轮番登台,掀起了一轮轮令人脑洞大开的创意创业头脑风暴,最终3支团队获得本赛区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委会和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联合主办,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共39个创新团队、近60余名代表参加。清华校友“三创”(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清华校友总会于2016年发起、面向清华校友举办的系列赛事活动,这是这项赛事首次落地石家庄。

    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介绍,这次比赛有望促进清华成果落地石家庄。“本次大赛30%的项目可被推向全国。”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副秘书长邢志波说。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