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新华区:小手牵大手共建卫生城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3-27 14:50:54
    语音播报

    新华区:小手牵大手共建卫生城

    新华区

    小手牵大手共建卫生城

    连日来,石家庄市新华区多个街道、社区以“双问计 学雷锋同创卫生城”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营造出“个人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区,社区引领城市”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创卫”添砖加瓦。

    新华路街道宁安小区社区妇联、共青团携手小区物业、宁安路小学、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学雷锋同创卫生城市”活动,小朋友们深入社区,清垃圾,铲广告,擦宣传栏等,掀起了春季创卫高潮。

    赵陵铺路街道环保所开展了“守护国际庄的蓝天白云”行动,督促辖区企业、工地,严格将应急预案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确保辖区每一家企业、工地都能达到标准;辖区赵一街新区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邀请市委党校赵冰琴教授为社区党员上党课,内容为“2019年两会精神解读”,参与听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国家号召,为建设和谐平安社区做出贡献。

    宁安街道市庄路第一社区邀请了辖区爱心单位首席主治中医师姜德伟,为辖区老年人进行了春季养生和保健专题讲座。讲座中,姜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春季如何预防各类常患疾病进行了讲解,强调春季肝气旺,大家要注意合理安排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盲目吃药、滥用保健品等,并建议老年人春季应根据身体状况适当进行一些户外活动,舒展身心、汲取自然的活力,增强机体抵抗能力,让辖区居民感觉受益匪浅;辖区北新街社区邀请市委党校龙凤英老师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出真理味道 悟出信仰力量”的专题党课,台下党员们认真听讲,还做起了笔记,纷纷感到受益匪浅。(记者杜慧)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