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裕华区:加班加点维护市容秩序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4-02 09:47: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裕华区:加班加点维护市容秩序

    3月26日晚7时许,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裕华路中队的中队长孙浩,在富强大街带队进行市容整治时,看到一家水果店有店外摆放行为,立即上前进行处理。

    连日来,在白天正常上班的同时,孙浩每天晚上都要和队员们加班加点上街规范市容秩序,经常工作到深夜时分,却没有一句怨言,“看到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我们心里才踏实。”

    随着气温的升高,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现象有所抬头,为促进城市管理深化提升、将效能革命落实在点滴工作中,日前,裕华区城管局启动了治理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违章行为专项行动。

    从3月份开始,该区城管部门在日常巡查、整治的基础上,每周都要至少开展一次夜间集中联合执法行动,采取边治理、边点评的执法方式,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有效对占道经营、露天烧烤进行整治,提升城区市容环境质量。(裕华区城管局李荣琴供稿)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