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铁法院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3 16:48:25
    语音播报

    石铁法院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 清明前夕,石铁法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随后瞻仰纪念碑、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该院党组要求:一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誓言刻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二要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做到学好党章党规、尊崇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时刻牢记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法院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以审判执行工作为中心,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