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第五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正定赛区启动

    来源:正定发布 2019-04-08 17:05:21
    语音播报

    ​第五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正定赛区启动

    清明假期,第五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正定赛区海选比赛在南关古镇举行,给广大青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专业、严谨的语言文化交流展示平台。

    次海选的主题是“爱我正定”,活动中,参加比赛的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用生动形象的语调、表情和动作,把自己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绘声绘色地传递给现场观众。《正定颂》、《爱祖国更爱家乡》等作品更是抒发了参赛小选手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海选比赛分为幼儿组、少儿A组、少儿B组、少儿C组,共吸引了200多名青少年参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还营造了热爱家乡、诵读经典、传承精神的良好氛围。

    家长:

    清明节假期,让孙女来参加比赛,我觉得特别好,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评委 正定县朗诵协会会员 刘林娜:

    正定是一个有情怀的古城,通过比赛,让孩子们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对家乡的热爱,非常好。(记者刘瑶、李丛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