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成教学校举行社区文体展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9 17:47:06
    语音播报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成教学校举行社区文体展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梅英)“春暖花开太极轻舞,神采奕奕红歌嘹亮。”3月30日,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成教学校在明珠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文体展演活动,参演者均为退休人员。展演节目有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送红军》《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萨克斯伴奏的红歌合唱。

    太极拳表演 (前排右二李庆海)

    五年前,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成教学校领导看到所辖社区的老年人休闲娱乐活动单一,一些处于亚健康状态的老年人精神面貌不佳,身体状况日渐下降,家庭矛盾不断升级。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决定成立开发区文体活动队,由退休教师李英彩担任队长及教练。

    太极剑表演

    五年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教学校的文体活动受到了周边老年人的赞扬,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加入到锻炼的队伍中。队员们的气色好了不说,连心态也慢慢发生了改变,不再为婆媳间的琐碎小事纠结郁闷,也不再絮絮叨叨的评论长短是非,迎来的是轻歌曼舞夕阳红。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