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桥西区举行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19-04-11 17:56:05
    语音播报

    桥西区举行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桥西区区委、区政府关于“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在桥西区开展“效能革命”,进一步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桥西区经济快速增长奠定坚实基础,桥西区于4月10日上午10点在恒印智慧城市项目现场举行了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2个,分别为恒印智慧城市项目和大经街西区旧城改造5号地块(中山华府二期4、5号商务楼)项目,总投资20.66亿元。

    本次活动由区发改局负责人主持,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单位负责人及办事处主要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区政府副区长李晶讲话指出,项目是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抓好项目建设就是抓好了经济发展的关键点。桥西区上下都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动力,牢牢把握加快发展这个核心,全面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着力构建以新兴金融产业、现代商贸产业、科技信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四大产业为支柱,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促进桥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晶同志宣布桥西区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式开始。

    区委宣传部、区“三深化三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大督查办公室、区“双创双服”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公安分局、区环保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及各街道办事处主任,本次集中开工活动项目单位负责人,及项目单位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