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西安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4-15 09:56:24
语音播报

​西安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幕

西安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开幕

4月12日,“学院精神”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教师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幕。据介绍,参展的70幅作品均是学院老中青教师们的精品力作,无论是对艺术的探索,文化的传承,笔墨的研究,当代性的探讨方面均具有一定代表性。

此次展览由西安美术学院、石家庄美术馆共同主办,展出了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38位艺术家70幅佳作,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中国画学院老中青几代教师的艺术追求以及他们共同谱写的新时代的学院精神,展现了该院的教学宗旨和独特的中国画艺术魅力,体现了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教师面对时代,面对教学的重任与考验,老幼传帮,掌扶前行的优良传统。

主办方表示,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石家庄举办展览,希望借此活动寄长安文化于笔墨之中,加强与河北省艺术群体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中青年教师在教学与艺术创作上不断提升,使中国画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果和长足的发展,展期将至4月23日。 (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青年版画家提名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