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退役军人主题公园”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桥西区召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19-04-15 16:28:45
语音播报

石家庄“退役军人主题公园”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桥西区召开

4月11日上午,石家庄“退役军人主题公园”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桥西区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吕军英及市直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区委书记刘军志、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及区直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参会领导前往时光公园,就“退役军人主题公园”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了现场推进会。

桥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2019年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部署,在桥西区打造“退役军人主题公园”方案思路的基础上,经过三轮专题研究修改,制定了石家庄“退役军人主题公园”改造方案。

“退役军人主题公园”将通过园林规划、设立“解放石家庄”文化长廊;“新长征路”沥青跑道;“海陆空”模型展示等多种形式。融入历史文化元素和现实典型事迹,讲好退役军人的故事,进一步促进形成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风尚,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成为爱国奉献、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积极力量。

会上,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项目部总经理陆卫军,汇报了市“退役军人主题公园”设计方案,参会领导针对方案,充分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

刘胜对桥西区的退伍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主题公园的建设方案计划提出指导意见,对建设标准和完成时限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军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此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配合力度,将“退役军人主题公园”打造成展现退役军人精神面貌的一面旗帜,要结合广大退役军人心之所想、愿之所望,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切实把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桥西区:党员干部齐动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