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国辉: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面提升正定建设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4-16 09:24:31
语音播报

邢国辉: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面提升正定建设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邢国辉在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强调

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面提升正定建设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邓沛然出席会议

 4月15日,石家庄市召开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时的指示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正定建设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会议。

会前,邢国辉一行实地调研了正定县府城隍庙项目、博物馆项目,正定新区的安悦酒店项目、职教园区二期项目,以及综合保税区的国际邮件互换局项目、标准化保税仓库项目等。会上,邢国辉听取了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以及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我们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把做好正定古城保护、正定新区建设以及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全力以赴抓好正定县(正定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邢国辉强调,要高标准做好古城保护工作。要加快推进府城隍庙、府文庙恢复、东城门遗址保护等重点古城保护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摆布力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达效。要着力做好荣国府、古城墙等功能完善提升,切实增强古城的活力和魅力。要按照“多规合一”和统筹协调的原则,精心做好古城规划修编,进一步完善县城规划体系。要结合举办省第四届文旅产业发展大会,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着力打造正定旅游新亮点。

邢国辉强调,要扎实推进正定新区建设发展。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进职教园区二期等功能性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要着力做好新区的发展规划,统筹考虑产业布局和人口集聚能力,切实以高水平规划引领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做大做强重点产业,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会展、金融、物流等现代服务业。要持续开展定向招商、精准招商,吸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正定新区,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大力提升综合保税区发展的档次和层级,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大胆改革创新,抓紧推进功能性口岸和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把综合保税区打造成省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

市领导李雪荣、张业、韩学军、赵文锋,正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国辉:强化政治责任带着真挚感情 扎扎实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