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定县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2019-04-17 15:02:55
语音播报

正定县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正定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及宣传画、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材料等形式,图文并茂的向来往的市民宣传讲解了《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让大家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提高市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和意识。

活动还包含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记者张亚文、王云广)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