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高新区供排水管乐团将赴沪演出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4-18 09:35:41
语音播报

石家庄高新区供排水管乐团将赴沪演出

 2019中华号角“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国第十三届管乐团队展演即将拉开帷幕,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管乐团应邀参加此活动,将与中国海军军乐团、中国武警卫士军乐团联袂为全国观众献上开幕盛典。

中华号角“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是中国管乐学会主办的中国管乐界盛会,涵盖全国各地管乐团队展演、管乐进校园、音乐嘉年华、惠民演出、交响管乐音乐会、对外国际管乐交流等,每年有近200支团队参与,乐手人数超万人。公司管乐团自2010年赴上海参加该音乐节,至今已有十个年头。

除参加开幕式,公司管乐团还将参加组委会安排的巡游、街游,并与中国海军军乐团共同录制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题材的“快闪”活动。(王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栾城区130万元重奖创新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