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定:“酒瘾”男子“屡教不改”无证酒驾又被抓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4-18 14:11:29
语音播报

正定:“酒瘾”男子“屡教不改”无证酒驾又被抓

4月17日,记者从正定交警大队获悉,一名“酒瘾”男子“屡教不改”,无证酒驾后再次被抓。

4月13日,正定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组织警力在中华大街西侧辅路进行酒驾查处行动。14时50分,一辆白色SUV在驶近临检点时,司机猛踩油门并驾车快速驶入路旁的岔路。在此岔路的值勤交警发现后,要求司机李某下车接受检查。不料,他下车后竟立即沿辅路向西疯狂逃跑。

见此情况,执勤交警立刻分兵布阵,沿李某逃跑的方向追赶,同时向其喊话,劝他立即停下,配合交警工作。可是,李某不仅不听劝告,仍继续疯狂向西飞奔。最终,他在跑出去400余米后,被交警控制。

交警对满身酒气的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他多次拒绝检查,否认自己酒后驾车。随后,交警将李某带至附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血液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9.88mg/100ml,属酒驾。

在证据面前,李某最终承认,自己曾于2018年5月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处,还未重新取得驾驶资格。4月13日中午外出吃饭时喝了点啤酒,在回家路上遇到正在查酒驾的交警,他担心再次被查处,处罚会更严重,情急之下“溜之大吉”,但还是被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刘琛敏)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平山:俩男子酒足饭饱驾车双双被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