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名医、名家!石家庄权威医院近期有义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4-19 09:57:08
语音播报

名医、名家!石家庄权威医院近期有义诊活动

●4月19日医大四院有痛风日义诊活动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檀亚楠)在4月20日世界痛风日到来之际,为帮助更多的痛风患者减轻疾病痛苦,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于4月19日上午9:00—11:00,在门诊大厅东侧开展世界痛风日义诊活动。现场可免费测量血尿酸。

●4月20日省胸科医院将举办义诊活动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檀亚楠)4月20日上午9:00—11:00,河北省胸科医院将在石家庄市中山华府东门院内开展“健康手拉手——省级专家到您家”大型巡回义诊暨急救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届时,呼吸内科、肺肿瘤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肾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等科室的专家将现场一对一免费问诊咨询,并提供心电图(带身份证)、肺功能、胸片、血糖、血压、身高、体重等项目的免费检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医生提醒:春季吃野菜,不可太“任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