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桥西区东马路小学:分享教育美丽 辐射引领区县教育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2019-04-19 16:38:34
语音播报

桥西区东马路小学:分享教育美丽 辐射引领区县教育发展

“让世界因我而美丽”是东马路小学始终信守的校训。做为河北省校长培训基地学校,东马路小学每年都承接校长培训任务。为了让前来观摩学习、跟岗培训的校长有更多收获和感悟,学校精心安排培训项目和内容,力求全方位、常态化呈现教育教学工作,传播管理经验,从而为推进河北省教育均衡发展尽绵薄之力。

4月15日,东马路小学迎来了河北省项目县小学校长研修项目(保定学院)培训班100多名校长的参观学习。来访嘉宾在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观摩活动。本次参观活动学校以分享艺美文化为主线,通过专题报告、课堂展示、课程开放、特色活动将学校的艺美文化践行成效展示的淋漓尽致。

4月17日,东马路小学迎接了来自沙河市的30名业务校长及骨干教师。在为期一天的教学开放活动中,学校从多角度展示艺美文化体系下的教学管理及教学特色做法,获得沙河市诸位教育同仁称赞。

两日来,130多位校长走进东马路小学,从对艺美文化体系的初识,到深入课堂感受,观摩艺美课程的多彩,再到学校宣传片的欣赏,洞察艺美文化的落地生根,感受文化引领、文化建设的办学理念和成效。

刘惠萍校长热情接待了每一次来访,她所做的《艺美立校 任重道远》的精彩报告获得了校长团的高度评价,校长们一致称赞东马路小学的艺美文化教育理念先进,育人路径清晰,艺美教育成效明显,今后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够深入学习。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每一次的观摩交流实际都是一次自我提升的过程。勇于绽放的东马人将以开放、融合的观念,不断探索,锐意创新,深耕艺美文化践行体系,继续谱写东马教育的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桥西区:书画进社区,文化促和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