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定一年处理“僵尸车”30余辆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4-23 09:54:14
语音播报

正定一年处理“僵尸车”30余辆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陆树群、张春芳)近日,正定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接到正安慧园报警,当即将停放在正定慧园三年之久的“僵尸车”两辆红面包车进行了清理,受到广大业主好评。

自去年春天以来,该大队向社会发布了关于清理“僵尸车”的专项清理行动。通过群众电话、微信举报等方式,对路面、生活小区“僵尸车”的相关信息进行收集。近一年时间,该大队就处理各类“僵尸车”30余辆,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加了生活小区停车位置,进一步规范了停车秩序。

正定交警注重强化对“僵尸车”的及时发现并火速依法处理,建立了“僵尸车”常态管理机制,对“僵尸车”的清理工作常抓不懈。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栾城区纪委监委已结案信访件全部完成回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