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长安区跃进街道书香尊园社区举办表彰先进活动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4-25 09:55:22
语音播报

长安区跃进街道书香尊园社区举办表彰先进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社区党员群众发扬“住在社区、热爱社区、奉献社区”的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投入到创城、创卫工作中,昨日,长安区跃进街道书香尊园社区党总支、居委会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当美好社区人”迎“五一”联欢会暨表彰活动。

昨日9时30分,近百位社区居民在冀兴尊园小区的广场,期待着这场文艺演出。在开场舞《中国味道》过后,社区党总支书记牛宝媛号召全体居民学先进、做先进、致敬劳动者的讲话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歌曲《祖国我的最爱》等精彩节目,展现出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对劳动者的歌颂。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邢晋锐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为社区做出贡献的优秀驻区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社区热心公益人、美丽志愿者、靓丽文艺者等先进模范也分别获得荣誉证书和纪念品。据悉,社区通过积极开展创城、创卫活动,小区环境越来越干净整洁。(记者柳安臣)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社区学院举行社区教育汇报展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