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19日开跑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4-25 10:03:50
语音播报

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19日开跑

辛集国际“半马”下月鸣枪

国内A类赛事——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19日开跑,这将是辛集有史以来举办的首场马拉松赛。

比赛由中国田协、河北省体育局和辛集市政府共同主办,省田管中心、省马拉松协会、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共同承办,河北快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赛事运营。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要力争把这项赛事打造成精品赛事、持久赛事,让更多的人走进“中国皮都”,亲身感受这座古老而又年轻城市的活力和魅力。

比赛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健康跑。参赛人数6000人,其中半马参赛人数2000人,健康跑4000人,并将邀请部分高水平外籍选手参赛。报名时间截至5月8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辛集国际马拉松赛报名。获得半马男、女组前50名将获现金奖励。(记者常明)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正博会开幕在即 五大亮点闪耀古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