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牵手筑梦爱心图书送给山里娃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4-25 17:55:23
语音播报

牵手筑梦爱心图书送给山里娃

4月23日,在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高新区长江街道润丰社区党支部联合石家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图书捐赠公益活动,向井陉县北正乡小学捐赠了247册图书和百余件玩具。

高新区长江街道润丰社区党支部向辖区党员发出图书募集通知后,大家十分踊跃,主动捐出图书,既有适合孩子阅读的教辅书、童话、绘本等书籍,也有适合教师阅读的社科、文学等书籍。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知识在热爱知识的人手中传递,便是收获最宝贵财富的开始。社区党员纷纷表示,愿意为孩子的成长贡献绵薄之力,也希望北正乡中心小学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始终保持爱读书的良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真正从书籍中汲取知识,在快乐阅读中成长、成才!(记者程丽娜 通讯员李晶晶)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声动石家庄青年朗读大赛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