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好消息!再过几天,正定这座新公园将对外开放!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2019-04-26 16:33:03
语音播报

好消息!再过几天,正定这座新公园将对外开放!

正定又添一座新公园,预计在5月1日达到入园标准,正式对市民游客开放

●莲池公园

莲池公园位于正定县城西南部,项目总面积66491平方米,建成后将集景观湖、景观亭、休闲广场、儿童娱乐区、老人活动区等为一体。

施工进程

在莲池公园施工现场,铺砖、修桥、切割、挖土···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施工,而在不远处,一辆大型机械也正在紧张作业,一座主体建筑也已初见规模。

莲池公园项目施工监理 戴飞飞:

咱们施工现场,目前的主要工作就是地面砖的铺设、栈道搭建、四座桥的建设,还有就是绿化。

在莲池公园有两座栈道,1号栈道目前正在进行搭建和加固,完工之后将进行防腐漆的喷涂。2号栈道防腐漆已经喷涂完毕,目前正在进行养护工作。

除了栈道,莲池公园内一座拱桥的围栏安装、桥面铺设等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目前莲池公园人工湖湖体、湖边置石及假山搭建,水电地埋管安装,活动中心、管理用房主体浇筑、拆模、养护,栈道屋面的防水等工作都已经完工,剩余没有完成的工作也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记者李丛峰、王雪飞)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桥西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