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这里有好吃、好玩、好看的,还能淘到外国货

来源:正定发布 2019-04-28 16:35:48
语音播报

这里有好吃、好玩、好看的,还能淘到外国货

这次正博会上都有哪些好吃的、好喝的、好看的呢?小编带您到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一探究竟!

大家穿梭其中,有外地客商前来洽谈,有本地市民零买选购,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正博会期间,整体销售情况良好,部分企业与客商签订了合作协议,在企业销量增加的同时,更是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加深了交流与合作。

一然生物企划经理 郭皓蕾:

这次参加这个展会,就是来展示一下我们目前最新的研究的成果,这些产品当中有临床、大健康板块和大农业板块,这个微生物益生菌会给我们人体的循环和畜牧行业一些健康作用。

子龙醉酒业员工 陈慧贤:

我们每届正博会都会参加,这个平台非常好,让我有机会把我们的产品推向全世界。

本届展会以其品牌多、品种全、覆盖面广而吸引了大量市民朋友前来购物。

游客:

4·26正博会这么多年了一直在延续,每一届搞得都相当成功,相当不错。(记者肖聪、贾兴旭)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国防教育进校园 点燃少年爱国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