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灵寿广场舞大赛喜迎旅发盛会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4-30 15:40:04
语音播报

灵寿广场舞大赛喜迎旅发盛会

舒袖起舞群芳艳,礼赞祖国万年春。为了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4月28日,灵寿县松阳河湿地公园内,“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河北银行杯灵寿万人广场舞大赛暨喜迎旅发盛会大型文艺汇演举行。来自全县15个乡镇的300支舞队,3100余人参加了演出,吸引了万余市民观看。 

活动现场,舞蹈队员伴随着欢快的节奏翩跹起舞,为春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南洼村70岁的周小娇告诉记者,自己业余时间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跳广场舞,参加此次活动既可以展示村舞蹈队的风采,又能为家乡的旅发大会助力,感觉十分开心。

近年来,灵寿县广场文化活动丰富多彩、蓬勃发展,不仅提升了群众身体素质,更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成为该县一道亮丽风景和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建设、提升全县文化品位的重要形式和载体。

灵寿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广场舞大赛规模大,人数多,广场舞爱好者用舞蹈的形式为祖国70岁生日祝福,为脱贫攻坚鼓劲,为旅发大会助力。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加快构建“美丽幸福新灵寿”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记者 钟蕾)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咱“井陉矿工”画展开到巴黎卢浮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