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矿区举行广场健身操舞比赛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9-04-30 15:51:16
语音播报

矿区举行广场健身操舞比赛

日前,井陉矿区“全城热练 共迎旅发”2019年井陉矿区群众广场健身操舞比赛,在矿区文化休闲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井陉矿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等主办,吸引了来自该区各乡镇(街道)的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有活力四射的现代舞《酷球宝贝》、有浓郁矿区特色的民间舞《拉花新韵——燕赵好风光》,也有美轮美奂的古典舞《走进春天》……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参赛队伍以优美的舞姿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这次比赛是矿区一次规格较高的赛事,规模大、参与人数多,经过激烈角逐,杏花沟秧歌艺术团带来的《拉花秧歌》荣获了一等奖。比赛期间,为助力矿区旅发大会的召开,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主办方还给观众发放了旅发大会宣传材料。(记者 祁鹏娜 通讯员 王彦霞)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五岳寨收费站开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