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5-07 10:02:5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5月6日,2019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开幕,来自石家庄市各县(市、区)的37支代表队,13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的决心。开幕式进行了阳光体育展示,由各个学校选送的《阳光课间、最棒少年》《非遗新韵,舞动太行》等表演,展示了新时代中小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和运动之美。

本届运动会共三天赛程,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要求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为石家庄市在籍、在校、在读的中小学生,已领取初高中毕业证的学生、正式调入省级以上田管中心的在籍非在校学生运动员,以及省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学生均不允许参赛。(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省市五家单位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五项联动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