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邑县大营镇:协调多次,地面何时回填硬化?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5-08 10:29:07
语音播报

高邑县大营镇:协调多次,地面何时回填硬化?

任女士家住高邑县大营镇河北村村西头。她说,大约去年七八月份的时候,村里进行天然气管道铺设,有一段管道从她家房屋后面走,当时在房屋后面的地面上挖了一个坑,安置了一个类似阀门式的装置。“当时施工人员说施工完毕,会将地面恢复原状,为了支持这个工程,我也就同意了。”任女士说,施工完毕之后,地面上多了一个井盖,但是地表的土一直没有进行回填与硬化。

任女士介绍,施工的区域就在自家房屋北面大约一米以外的位置。她多次通过各种渠道,要求施工方将地面回填硬化,但一直没有进展。“希望媒体能够对此给与关注,防患于未然。”她说。

任女士当时建房子的时候,原宅基地就是在大坑的基础上用土垫起来的,所以土质本身比较松软,再加上附近地势较低,导致前一阵的几场雨水,顺着施工地面遗留下的缝隙,全部流向了地下。附近地面连同井盖,也有一些向下塌陷的迹象。她担心如果处理不及时,会对地下的管道设施以及房屋造成影响。

昨日上午,记者就此联系到了高邑县政府办公室反馈了这一情况。一位值班人员介绍,之前接到过这个反馈,之后多次与辖区镇和施工单位进行了协调,对方也承诺回填。“对于村民的反馈,我们将再次督促施工单位,恢复地面原状。”工作人员说。(社区记者丛俊儒)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东岸尚园:入住三年 燃气暖气全没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