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我最喜爱的社区卫生医护”评选启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5-09 10:44:15
语音播报

“我最喜爱的社区卫生医护”评选启动

从即日起到6月底,石家庄市卫生健康部门将在社区卫生机构中开展第三届“我最喜爱的社区医生、社区护士、家庭医生团队”评选。

此次参评的社区医生、护士标准为:依法注册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且从事社区工作3年以上。热爱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业务精,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在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和良好的满意度,深受社区居民尊敬与喜爱。积极参加市、区组织的岗位练兵、培训等活动,注重知识的更新,努力提升业务能力。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近三年内未发生过较大事故与差错,依法执业,廉洁行医。参评的家庭医生团队还需要具备成员数量和家庭医生签约完成情况等方面的条件。

候选人采取群众推荐,社区医生、社区护士、家庭医生团队自荐,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推选等方式产生。市级对参评区(市)推荐、上报的人员材料进行初审,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团队)。最终由评选委员会结合网上投票情况进行综合评选,确定全市第三届“我最喜爱的社区医生、社区护士、家庭医生团队”各10人(支)进行命名表彰。(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庄里的杭帮菜 收藏这一份就够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