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争做石家庄文明开车人”活动6月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4 09:13:17
语音播报

​“争做石家庄文明开车人”活动6月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5月21日,从2019年“争做石家庄文明开车人”活动发布仪式上获悉,由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争做石家庄文明开车人”活动6月启动,该活动以“全民当探长,文明随手拍”为主题,计划从6月份开始到11月份结束,为期半年时间。

据介绍,该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两年,去年共计发放活动车贴5万余枚,参与人数10万余人。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手机、行车记录仪等设备,拍摄实线变道、加塞、车窗抛物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还可抓拍互帮互助、爱心帮扶的暖心瞬间。对市民举报的不文明行车行为和交通违法行为,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经审核后,对符合执法程序、可以形成证据链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首季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691.9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