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最高奖励1万元!石家庄“黑车”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4 09:15:41
语音播报

​最高奖励1万元!石家庄“黑车”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黑车”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举报“黑车”经立案查实的最高奖励1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启动“黑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黑车”经营,进一步规范城市客运市场秩序,保护广大乘客和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8月16日。重点查处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运营、非法安装出租汽车营运设备。加装、使用出租汽车计价器作弊装置。出租汽车拒载、绕道、拼客、不使用计价器、不按规定候客、超出许可区域经营、网约车巡游揽客等违规行为。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班线、包车、旅游、公交客运等经营行为。火车站、客运站等周边违法停车、喊客、揽客等行为。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等妨碍执法行为。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黑恶势力等。

专项整治期间,对主动停止违法经营,接受处理的,从轻处罚。对不服从管理、屡教不改、暴力抗法的,处以5万元罚款,并进行信用惩戒。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黑车”营运线索及证据,举报线索属实、证据充分并经立案查实的,最高奖励1万元。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市内五区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