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7 23:18:3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5月27日,石家庄市“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桥西实验小学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创卫办联合举办的“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桥西实验小学举行。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巩固石家庄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城市文明再上新台阶,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向纵深开展。

此次活动,将通过在石家庄市中小学开展一封书信凝聚思想合力、一份承诺树立责任担当、一节课程体会生活内涵、一起实践展示全家形象、一次评选树立学习榜样等“五个一”活动,在培养孩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同时,更多地发挥孩子对家长们的影响带动作用,最终通过学校、学生、家长、家庭的共同努力,促进全市家庭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目的。

活动中,石家庄市各学校将建立“家校文明卫生榜”,定期发布学生、家长积极参与文明大行动、争创卫生城的工作动态,表彰热心“文明卫生小典范”,发挥榜样作用,动员更多家庭参与到城市文明大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来。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石家庄市​42中4名学生获近500万奖学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