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31 10:03:4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张晓蓉)日前,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创卫办联合举办“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省会未成年人,通过开展一封书信凝聚思想合力、一份承诺树立责任担当、一节课程体会生活内涵、一起实践展示全家形象、一次评选树立学习榜样等“五个一”活动,引导学生从身边事做起,文明生活、健康成长,在养成良好文明卫生习惯的同时,影响带动家长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劳动习惯和健康理念。

石家庄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小手拉大手,以小家带大家,通过学校、学生、家长、家庭的共同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城市文明再上新台阶,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向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迎六一,石家庄各卖场精彩趣味互动活动等你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