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2 02:38:43
语音播报

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在石家庄举行

6月1日,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论坛现场。记者张淑会摄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张淑会)今天,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就大健康理念、互联网+医疗健康、健康知识传播等进行深入分享交流。此次论坛由河北省健康学会、河北省医学会、河北省药学会、河北省疾病控制中心、河北省卫健委统计信息中心联合主办,其主要内容涵盖“互联网+慢病健康管理”“互联网+药品安全药事管理”“互联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心血管病健康管理”“健康体检管理”等,旨在创新服务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支撑体系建设,提高医疗健康服务的可及性,让群众在家门口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还实地参观了河北省胸科医院互联网医院,深入了解了河北省胸科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建设过程和典型的应用场景。据了解,今后河北省将每年举办一届高层次健康论坛,邀请全国健康领域大咖,通过主旨演讲、学术交流等形式,共同探讨卫生健康前沿话题,协助政府部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更好地发展,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中国梦 社区行】爱心共传递,快乐过六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