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看!正定的孩子们这样过“六一”!有你家萌娃吗?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2019-06-02 14:10:47
语音播报

看!正定的孩子们这样过“六一”!有你家萌娃吗?

●6.1 儿童节

6月1日,“讴歌新时代 童心颂党恩”正定县2019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正定县师生共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六一”。

青少年活动中心礼堂内,灯光流转、异彩纷呈。

一首民乐合奏《自在古韵》拉开了艺术展演的序幕。

舞蹈《祖国的花儿 祖国的我》、《古韵追梦》、《舞起幸福鼓》,跳出了孩子们的活泼可爱。

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让我们荡起双桨》等,唱出了孩子们童年的幸福生活。

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常山战鼓、现代京剧,虽然年龄小,但是激越的鼓点、灵动的唱腔,一招一式、一曲一调都有模有样,令现场观众大呼精彩。

轮滑特技《冬奥你好》、中华武术《蛟龙少年》更是把演出推向高潮。

●艺术展演

整场艺术展演分为“盛世欢歌”、“致敬经典”、“快乐起航”、“追梦成长”四个部分。活动童趣盎然、充满活力。孩子们稚嫩可爱的表演不仅博得了全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难忘的记忆。

演出中,大家全场起立,一起挥舞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情怀震荡全场,令人振奋。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2019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