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外学子:社会实践让我更爱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2 17:25:13
语音播报

​石外学子:社会实践让我更爱石家庄

2019年6月1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1班的社会实践成果新闻发布会在该校举行。在这场特殊的新闻发布会上,同学们将关于“公交优先发展,共享绿色出行”的调查过程与分析结果进行了正式发布,并将调查报告呈报了政府相关部门。

当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2019年度七年级“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活动课程成果大型展示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在石家庄外国语学校举行。

据介绍,“我爱石家庄” 社会实践活动课程,是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德育品牌课程。该课程围绕“我爱石家庄”大主题,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围绕石家庄的历史古迹、革命遗址、英雄人物、民俗文化等28个方向自主选择,进行综合实践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常年持续地开展活动,让学生更多地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了解社会、观察社会,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住在石家庄、了解石家庄、热爱石家庄、建设石家庄”的家乡意识和情感。

通讯员张欣摄影报道

2019年6月1日,七年级1班的张温和同学代表全班同学讲述社会调查——“公交优先发展,共享绿色出行”的调查结果分析及结论。

2019年6月1日,新闻发布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调查结果分析及结论。

2019年6月1日,七年级1班展区内,一位同学正在讲解社会实践调研——“公交优先发展,共享绿色出行”的调查过程和分析结果。

责任编辑:侯猛

下一篇: 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在石家庄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