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设21个高考考区58个考点2167个考场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6-06 09:22: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设21个高考考区58个考点2167个考场

6月6日下午高考考生可看考场熟悉环境

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拉开帷幕。按照规定,6月6日16时至17时,所有考点将对考生开放,允许考生提前踩点熟悉环境。

2019年,河北省高考报名人数55.96万人,其中,石家庄市高考报名86702人。今年,石家庄市共设立高考考区21个,考点58个,考场2167个。

根据考试招生安排,6月6日16时至17时,所有高考考点将对考生开放,允许考生进入考场熟悉环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看考点首先要对各类设施做到心中有数,包括考场、考点办公室、医务室、饮水处、自行车放置处、厕所、应急疏散通道等所在位置都要看清楚。同时要测算好从家里到考场的时间以及最佳路线,出发时要注意留出余地,防止迟到。如果遇到交通堵塞或交通事故,考生可以出示准考证,求得公安交警的帮助。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是考生进入考场的有效证件,必须妥善保存。要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如果丢失或忘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在入场时向考点报告,由监考老师会同考点主考核对准考证存根、指纹等,确定无误后可以先参加考试。准考证到招办办理补发,居民身份证到公安派出所办理,在下一场考试前,要交验准考证、居民身份证。(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 “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在石家庄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