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6-11 09:52:55
语音播报

​“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6月10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学院举行。

今年4月,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教育局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石家庄市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市属高校高度重视,利用网站、校刊、宣传栏、LED屏等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动员在校大学生全面参与,安排教师进行辅导,组织了270余名(组)大学生参加了高校、院系两个层级的选拔赛,遴选推荐了17名(组)选手参加市级比赛。

比赛现场,17名(组)大学生激情昂扬、奋发向上,来自市属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倾听了选手们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的理解感悟,激发了大家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的的政治热情。最终,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张龙凤等12名(组)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张龙凤、金玉、潘峰等荣获一等奖的三名大学生被推荐参加河北省第三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记者张静雯 见习记者石梓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市多措并举提升未成年人科技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