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灵寿农商银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1 18:28:44
语音播报

灵寿农商银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4日,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了以“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武梦菲)6月4日,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了以“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这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灵寿农商银行党委谋划制定的“七一”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活动中,灵寿农商银行党委成员与50余名党员共同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声音铿锵有力,字字有情,声声震撼。

随后,全体机关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史题材影视片,对党的历史进行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观看过程中,每一个人无不为革命先烈的视死如归、顽强拼搏的精神动容。灵寿农商银行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责任担当,抓住历史发展机遇,为农商银行的更好更快发展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社区社会组织赋能社区创新治理

相关新闻